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January 26, 2010

R.I.P.(my 2years skul bag)

我两年的书包就这样的坏了~
很伤心的我,差点哭了起来~
他就在星期一,就这样悄悄的离开我~
我很舍不得他~
我不想把你丢掉,但我现在要被逼丢你进垃圾桶~
我还以为你能救,那知。。。
你的第一格的两个拉链。。。。。
已经~。。。。。。
不能救了!!
连我的好姐妹都竟量要救你,但太迟了~
。。。(T-T) 。。。
你别但心!!我会找个好的书包来代替你!!
我会找个好书包!!
这星期六,我可能去Prangin(Body Glove)购买一个~
可怜的你要搬新家了~
我们又缘才相见吧!!
~R.I.P.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