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March 28, 2010

清明(Part 1)

哇~
今天超早起来,6:00a.m就起身了!!(T.T)
累到~~~不知道要说什么....咳!
我们去teluk bahang拜拜,
我们六个人去。。。
我,大姑姑,老爸,老妈,姐,弟~~
差不多要到那边的时候,开始噻车了咯....
在车闷到.....我几后悔没带我的DS去....
那么我就可以在车玩了!!
我拍了几张照片...
呵呵~












.......










姐姐+妈妈+弟弟+爸爸=我的家人~~










弟弟+妈妈+姐姐~~













自恋的姐姐~><












爸妈在拜拜...










妈妈。。。colour the words...









姐姐和妈妈









大姑姑帮忙插旗









。。。










弟弟+爸爸












这就是我的爸爸啦!
帅吧?哈哈哈哈~~
开玩笑啦!












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

to b continue~~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