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September 19, 2010

伤心。。。

作天晚上不知不觉的哭了起来。。。

当时我不知道该找谁说去我那时的心情。。。

结果我有了决定,我找佳,贤。。

他们一直鼓励我,安慰我。。

太谢谢你们了~

可能是他吧。。。。

作天他突然间跟我说我变了。。

我吓了一跳!

我的眼泪,一滴,一滴,一滴的掉了下来。。。

我没有跟慈玄讲,我怕他会担心我。。。

那时已经是很晚了,我不想打扰他。。。

我们作晚就一直的吵架。。。*算是吧*

但最后也是解决了!!

^^

可能这是我错,我在这里跟你道歉。

对不起..

原谅我好吗??

我以后再也不会对你这样了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