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September 2, 2010

友谊。。。

朋友,

上次的事情谁也不想发生的,

可能这次是我们之间的误会~

我希望这件事不会发生在我们的友谊了。。。

或许是老天爷要我们看好她的的真面目。。。

上一次,我帮他们说了对不起!

当时只有我和wendy跟jm讲话罢了~

慈玄那时应该还是生他的气吧。。

他们完全没说到一句话,

那时候我是很害怕又失去了一个朋友!

可能这是我留下来的疤痕。。。

你们知道吗,每吃一放吃的时候我们的坐位都是我们的笑声!

可是这次突然少了那份笑声我感觉很不习惯...

每当我一看过去那边,你和jm他们讲的有说有笑,

我很伤心为什么我们的友谊会变成这样!?

到底是谁做的事!?可恶的家伙!!混蛋!!

可是现在我们不一样了!

因为我们现在好回了!误会解散咯!

哈哈!!

很开心哦!

你们可以答应我以后再也不要发生这样的事情吗??

我的要求就是有这么简单 。。

祝我们友谊万岁吧!^^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