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February 18, 2010

年初三!!!

哟哟~
很快的年初三来领了咯。。。
经天我婆婆家做steamboat~
超温心的~
可是今年特别一点
因为我姐姐带了她男朋友来吃。。。。
他就是。。。。。。
Wen Jie!!
我们的特别嘉宾~
哇哈哈哈!!
我拍了不少照片给大家看哦!









团圆饭~桌子都满了。。。。
哈哈哈哈哈哈!










妈咪煮东西给我~
啊哈哈!!









姐姐吃ice-cream~
呵呵!!









家长全部在客厅谈天~
我们小孩就吃,或着在房间讲话。。。
*闷*









嗒达!
这男的就是我们的特别嘉宾啦!
旁边就是我的姐姐~












我和三杯红酒~
这瓶红就是我表姐从australia拿回来的!
超好喝。。。。
我和Wen Jie喝了好几杯~
哈哈哈哈!!!
开心的初三有这样过了。。。
拜拜咯~^0^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