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May 13, 2010

我亲爱的阿公!

为什么最竟发生那么多事情?...
公公+考试+钱,等等!...
我不知道明天我要怎样考试 ...
伤心过头烦过头.....
在学校很开心但是有时也是很压力,
回到几家,又要听老妈喊来喊去的!
真吵!
都是我那顽皮的小弟啦!
斗嘴!讨厌!

今天早上,老爸接了医院的电话。。
医生叫我老爸,老妈,大姑姑去医院一下。。
因为有事要跟他们说,
医生说:请你们做好心理准备,他随时都会走。。。
如果他突然喘,我们不会急救了,如果急救也没用他醒起来之后会变
植物人。。。
我一上车,老妈跟我讲这件事。。
我很伤心+哭了起来~~
无法控制我自己....
我现在很需要人家陪我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