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May 13, 2010

烦恼1??

最近很烦!烦什么叻?
烦钱咯!
没有钱再身上真地会搞去人命!><
以前我老马说前要好好收,然后我会就会顶嘴说,
钱收到那么多当然是拿来用的啊!要不然收来干嘛??
结果我现在后悔了,*不听老人言,吃亏在眼前*,
我终于明白这句话了!

甲人说钱是万能的,单乙人说钱不是万能的!
听了甲人所说,到底是甲人对还是乙人对呢??

唉!现在的我非常需要用到钱...
因为要买Sport Shoes+Guitar等等!~
有谁可以帮我实现这个梦??(T.T)

0 comments: